close

我的結婚跟一般方式頗為不同,而在如此不同中,就能經歷不同人所給予我的感受:)

就以結婚造型來說,我有兩個造型師

兩個人的造型,就一起來看看唄:D

 

~Kate 蘇玉君~

Kate 是我在ptt找到的,

發現他的作品多為乾淨、簡單、有氣質、有創意又有漂亮花朵,

而由於個人相當熱愛如此的作品以及花藝,所以決定就是他了!

當然其中有許多波折,就後續再說咧:)

爽朗Kate 是個很盡責的新秘,從溝通到造型,都很細心,

雖然沒有試妝,但是就是能安心的將自己交給他!


這是第一個造型

(妝是早上到Julia由公司的造型師畫的--Kate還一早就先到公司把安瓶給Julia公司呢!超感動!)

  P1000270.JPG 

P1000262.JPG          

這個造型是跟Kate討論過的,由他作品中挑選出的「王妃頭」,

原本第一個頭髮要給Julia的造型師做,但是Kate 希望由他開始,後續才好處理

所以只有在Julia畫好妝,穿好白紗,就直接過來飯店讓Kate弄頭髮了!

而事實也證明,Kate的手法真的很讚!頭髮兩側的辮子狠立體,還有人以為是假的XD

個人很喜歡這個頭,因為跟婚紗很搭:)

可惜的是,我帶不上Kate準備的大頭冠!只能帶他所準備的小冠啊!!!

附帶一提,當日Kate很早就到飯店等待了,

還帶了很多飾品來做搭配,雖然只用了頭冠,但實可見Kate的用心啊!

 

此外,Kate也是個攝影好手! 這張我跟爸爸的照片,讓我很喜歡:D

_MG_3706.JPG   

 

接著是第二個敬酒造型,主要是希望有花朵在頭髮上,Kate也準備了繡球花來做搭配

此外,也應我的要求讓頭髮有很多小鑽,可以閃亮亮的:D

Kate的速度很快,造型卻一點都不馬虎,時間也抓得很好~~

記得討論時Kate說,很多新娘都要求做這個造型,哈!

希望以後別的新娘可以換一下口味XD

P1000327.JPG _MG_3716.JPG    

 

第三個造型最為讓我和Kate頭痛,我們第一次討論造型的時候,沒討論出來

是後來在網路上丟圖片,才開發出來的,做了個頭髮花圈之外,連手環也有喔:)

花環上的花很特別,還有蘭花;讓我最為喜歡的莫過於,是黑色蕾絲穿插其中!

讓人不得不佩服Kate的花環手工能力!!!這個加價的相當值得呢!

P1000345.JPG

下面這張照片也是Kate拍的喔:)

1.jpg   

 

 

Kate真的相當細心,也很體貼新娘;每次要換衣服,他都早先把衣服弄好在地上,方便我站進去就可穿!

要裝飾的飾品也都先擺好在一旁!所有的東西都很乾淨(是的!我看過化妝品及飾品很髒的新秘及婚紗公司-_-)

開朗的他更讓人喜歡;手藝更是不在話下!

給他十個讚都不為過呀!

有需要的朋友~真的可以找他:)

 

最後

看過我貴森森的婚紗照後,更讓我想再找Kate一次;

接洽後才知道他們家也有做婚紗拍攝,只可惜我的時間不夠T_T

不過,回台灣,我還是會去找他們重拍滴:D

 

謝謝細心體貼開朗的Kate讓婚宴上的我能夠漂漂亮亮的:)

真的很值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9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