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前,有許許多多瑣事要煩心,舉凡 婚宴場地,婚紗公司,婚紗照,喜餅,婚禮小物...等,無不讓人焦頭爛額

但在一個新娘的心中,

這些瑣事萬萬都比不過當天所呈現出來的妝容,髮型,皮膚光滑度,婚紗,禮服合身適合與否來的重要!

辛辛苦苦地做很多的功課,為的都只是希望自己在當天是最完美最漂亮的!

 

這篇新娘保養乃是自己的經驗,我不是大富大貴人家,婚前也得照表操課上班,

沒有旁大資金與時間之下,個人僅能用自己覺得最省錢與最省時間的方式來保養自己的皮膚

以利婚禮當天做造型與展現最好的一面!

 

以下分為幾個部分:

1.飲食:

原本就愛吃水果的我,依然天天1-2種水果,有時候會多一點,一天內就會吃到三四種水果

含維他命C的水果則增加許多, 甜份較高的水果,就少量一些!

對了! 我的水果不是買人家切好的或是醃漬過的! 天然的比較好啦! :D

 

原本很少喝水的我,也開始強迫自己,每天要喝超過2000cc的水; 

工作的空檔,就是補充水分,增加代謝!

 

正餐定時吃,盡量少油少鹽,少辛辣,多蔬菜;

有時也會燉個湯如:雞腳玉米(或香菇)湯,

食材很方便取得,特別是雞腳富含膠質!

而個人體虛,所以也會到中藥店買些簡單的藥材,再加上市場的雞腿一起燉煮!

晚上,大多因隔天得早起,基本上都沒吃啥消夜!

 

此外,我會喝一些市售的補充飲品,像是 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和 李時珍的四物飲

整個人的氣色變好之外,生理期也不痛,也讓準備婚事少個煩惱:)

 

2.  運動

能動真的要多動,流汗也很重要! 才能將體內的廢物排出!

但我個人實在太懶了@@"

幸虧工作地方是上下坡,"天天"都得走好長一段路,算是小小運動!

下班後,也會上一些瑜珈有氧的課,只是不多^^"

做最多運動,應該是當時的社區內有滑步機可使用!

再者,自己認為唯一的優點是,太會流汗,只要有動就會流汗,也就有助於代謝了:DD

 

這樣一段日子下來,

人比較有精神,肉也稍結實,穿禮服時候也不會露出鬆垮垮的肉:D

所以根據我薄弱的運動來說,能走就盡量走XD 有走就有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9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