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米國生活,連要買一罐果醬都要做一兩天功課

搜尋好牌子跟評價我才敢下手購入>_<

 

這次在網路上搜尋了幾罐

1.Fauchon

   法國老店,美國有幾家分店; 似乎日本人很愛~除了賣果醬還有紅茶們~原想在網路上買個果醬吃看看,運費太貴@@

2.ST. DALFOUR

   法國進口,平價取勝,一般通路都有,標榜純天然,無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,不加蔗糖; 因為好買,評價也好,就成了我這次的選擇嚕!

3.Bonne Maman

  法國進口,台直譯為好媽媽果醬; 是罐有得獎的果醬,普遍評價也不錯~但剛好讓我看到一篇說可能太天然吃了不太有草莓味

 

Anyway 剛好昨天去了HEB,在重重的考量下,就選了ST. DALFOUR

DSC_1781

向來瘦長型的罐子很得我購買的緣:P

上面寫著 100%  水果,No Cane Sugar是指不加蔗糖

是法國老配方~

 

打開後,有淡淡的草莓味跑出,內部如下

DSC_1780  

不是淡粉紅色,也不是甜甜圈草莓口味中紅吱吱的顏色~

感覺頗真材實料的深紅色

塗上吐司麵包~就成了我小時候最愛的草莓醬吐司~

滿滿的一層草莓醬

DSC_1778  

可以清楚的看到草莓籽顆粒很多,還有整顆的草莓~

 

咬下去滿足感百分百阿!!!!!!!!! >W<

不太甜膩,也不酸澀,也不會滿嘴糖味,一口接著一口~很快的這片土司就都在我肚內了~

這罐果醬真的是不賴!

只是只有10oz 我還得拿他來做草莓奶油跟草莓蛋糕~

應該很快就沒了~~

 

HEB售價$4.98美 跟台灣賣的價格差不多,甚至台灣買更便宜 哈!

這周還要去個小果醬店~據說是德國的果醬,等回來再來寫個心得文:D

DSC_177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9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